Yesterday I use kill ppl de eyes c my teammate
many ppl say me wan kill ppl adi...
In the competition reali la but now ok recover adi~
hahax I oso dun wan kill ppl but my emotion in competition reali ON FIRE adi~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Kill ppl de eyes~
Posted by Baxx Sen at 8:26 AM 0 comments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比赛又输了~
昨天这场比赛输了是在我预料之中
可是前天那场不在我的预料之中
不懂是是太紧张的关系开球不久就开始呼吸困难了
在没气了之下我决定叫候补代替我下
我一出场嘉强竟然走过来给我一些追分的侧列
可是他给的方法跟我之前叫我队友做的差不多
只是他们都做不到,我就衰在前天弄伤了腹部
所以昨天很不ok咯
不过因为有嘉强的支持下我们更有信心
有信心也没用全部没力了
还有就是分数已经差好像是十多还是二十多了
他的支持,我们才把给人扫二分的历史改编
下半场我们多了12分加起来才14分罢了
我们的分数跟前天一样可是对手的分比前天多了20分
就是35比14,给人扫 T_T
算了吧!
又不是输不起.......
泳裕-7分
我 -5分
PKS -2分
前天跟昨天加起来就
我 -10分
泳裕-9分
文健-7分
PKS -2分
不过我在比赛过后跳得比之前高了很多 ^^
Posted by Baxx Sen at 1:04 PM 2 comments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很high的一天
拜四这天学校举办了SB GOT TALENT的比赛
下午又举办篮球比赛
那个SB GOT TALENT的比赛,我的朋友有参加叻
这个比赛有好看的也有好听的不过当然也有难看和难听的啦~
今天整个礼堂high到~
下午篮球比赛我有参加,心情很紧张下
球赛一开始
'惨了咯!他们(我的队友)做么这样的,完了'我心想着
我的队最劲的,平时比我厉害的,竟然紧张到
比赛一开始的时候,对方一直拿分可是我的队的人笨到一直乱攻又攻不进那种
看到他们好像没心情打了
3分!!!进了!我投进了我的队的第一粒球
唉!输了15比14
文健-7分
我 -5分
泳裕-2分
其他的吃湿米-0分
虽然输了不过也有一种说不出的爽
因为比赛是我开包的
输了就算我有错也不比他们错
呵呵
又好笑又很气看到他们的样子
Posted by Baxx Sen at 1:52 PM 1 comments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好久没上课了!
Dulan那些老师,他们就可以喜欢喜欢就上课不喜欢就不上课,我们就不可以!
原本有mood上课给那些老师弄到没有mood了!
现在我们又变回像以前那样时常ponteng kelas去dlq...
最吊的是今天dlq到一半国宁走过来找我叫我去pejabat找那个Pn. Tay oral test zd!!!
弄到我没mood dlq了,害到我们输了...
sry frenz~
幸亏不是在比赛,呵呵!
输了后,就到pejabat找那个Pn.Tay。
满身大汗进到pejabat遇到Pn.Pauline,样衰嚄!
幸亏那个Pn.Pauline没抓我~
两分钟的oral test劲叻!因为Pn.Tay赶时间,上位过后那么忙咩?
不过我比我的同窗好,他们白走一趟到pejabat.
HAHA! fp XP
Posted by Baxx Sen at 6:04 AM 1 comments
Monday, October 5, 2009
U tryed no money go gai gai?
I try it last Sunday, I juz gt RM9 tht day.
My frenz PKS n WKC ask me goto Jusco watch movie~
I say I din hv money adi~
Thy say watever, thy 2 stand treat me, let me watch free movie, free taxi~
Urs my best frenz 4ever, keep in touch o!
Posted by Baxx Sen at 7:55 PM 2 comments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中秋节~
没特别跟平时一样,
快乐也是一天,不快乐也是一天~
今天北极熊在GG!被人扒了钱包,真可怜。朋友下次打机小心点吧!
今年吃到两种新月饼:巧克力和蜜瓜绿茶月饼(几好吃下咯~)
早上上山然后去吃东西然后去Invasion打机,
打机很闲的咯!打dota已经够差了还给人ks超不爽!!!玩跑车Grid他们又不够我玩然后就leaver~Sienz!!!
打完机回家冲冲凉去睡觉就到下午两点了,时间过的真快。跟家人吃了饭后,就和WKC去喝茶.
有做工就是有做工,他这个好人请我喝茶又请打机~
Thx ya WKC!
我还打没去打篮球~呵呵!
Posted by Baxx Sen at 6:22 AM 1 comments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What can I do?!
Tell me!!! what can I do~ Know something but can't tell anyone, Love She but dun know how to say...
Hate study! I feel hate skol book adi n those teacher very sohai, haiz final test 100% fail adi la~
Posted by Baxx Sen at 7:07 AM 2 comments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