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好紧张哦!

明天就要去国民服务了...
大个仔咯,要学会独立了
可是没必要那么夸张吧,要去到Sarawak离开家那么远 T^T
很舍不得~可是我还是回来的!
也算还好吧中第一批 ^^
期待 13/03/2011 I'll be back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NS!!!

Semakan Status Terpilih Dan Semakan Penempatan Bagi Siri 8/2011

NAMA : SEN JEEN HUEI
NO. KAD PENGENALAN : 930224XXXXXX

KUMPULAN : 1
PUSAT BERKUMPUL : JABATAN LATIHAN KHIDMAT NEGARA (BANGUNAN ZETRO) BERDEKATAN CAREFOUR WANGSA MAJU
NEGERI PUSAT BERKUMPUL : WP KUALA LUMPUR

NAMA KEM : KEM BUMIMAS, SIBU, SARAWAK
ALAMAT KEM : WONG NAI SIONG MEMORIAL BUILDING
LORONG UBAH
OFF JALAN LANANG
POSKOD KEM : 96000
BANDAR KEM : SIBU
NEGERI KEM : SARAWAK

TARIKH LAPOR : 02-JAN-2011
MASA LAPOR : 7:30 PAGI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迈向成功!

成功戒cc
没去cc应该有三个月了吧

考试考试考试!
有人说 SPM 的 BM 泄题...
我都一直讲是人家吹嘘不抹嘴的啦!不要信!
还说我想的美不用从考...现在不是好咯 拿督魏家祥 说没有泄题~!
SPM照常跑

除了SPM还有就是那个死人NS没有消息的
都不懂几时要去NS更加不懂要去哪里一个Pusat NS ><
希望NS是一件好事更希望不要影响我的'工作'(希望可以成功咯)

高二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
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可以拿来形容SPM ;P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烦烦烦!

为钱烦!为考试烦!
没钱要做什么都难!考试不及格=没前途?!凸(==)o0o
是时候了!戒cc b4 SPM oni XP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~10/9/2010~

超累的一天
要出去玩不用闹钟也会自己爬起身来
去载住在学校附近的KCY
去Desa Park City载 叉烧,春带,龙
一大班只有三台车。。炸到。。还好还有一台机车 国伟~
没有方向感的大家讨论了蛮久才上车
一开始我的Datsun带着Wira然后Civic离开Desa Park City
离开的时候我开头走很慢怎知Wira超车==!!!我车上的人也热起来了~离开Desa Park之前我超回去了^^怎知Wira & Civic在离开DPC的第一条直路飞车超越我们==!!!还好我够聪明没陪他们傻因为前面红灯xD那时Datsun左一Wira右一Civic右二
到了第一站Petronas打油Civic先去Jusco买Piranha的戏票。离开油站的时候,遇到 叉烧 的妈妈Wira德司机不知道还再那里飞过后甩开了我们一下。过后aunty跟我们走不一样的路Wira一下就飞到我们看不到他的车尾~我想他傻了Hari Raya eve跟我在那些时常有block的地方超速驾驶...算吧~我慢慢走反正我都会路去~过后就浪费时间了一下~
第二站S Cafe吃东西
Thn go Jusco watch Piranha恶心到。。。给它吓了很多下 ><
过后我在Jusco的‘机场’玩Mid Night跟一个不认识的人battle 1st lose 2nd win 3rd almost lose I ply till tht game ERRoR Wow!!! I'm damn pro man xD
最后我就好象现在这样累咯...还要载他们去Brem mall还好他们 sponsor我今天一整天 ^^ thx guys~
回到家顶不顺了冲凉吃饭就在房间呆了一下就睡觉了><

刚刚一点起来就blog了 ^^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灰心了..

犯贱的人类,我们都怎么了?
破坏地球,破坏国与国的关系,破坏自己的国家,破坏种族之间的关系,破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!!!
重色轻友为仔死为女死...
有家不要,要自由...
不知足的人类!醒醒吧!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I'm lost...

人身好像没什么意义了..
每天都过着浪费时间的生活 ><
真希望有人可以把我弄醒来 不要再这样了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I'm back~

好久没写blog了...
如果不是刚才有人说看过我的blog我都不会写blog了。
今年看开了很多东西~
我还在成长 ^^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Losing my way

can I do anything?
duno y feel lose T.T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Exam is come!

dunno 2ml wat subject...=.=!!!

Monday, May 10, 2010

紧张到~

昨晚根本睡不好一个钟起来一次 >.<
五点多就起床了
一直要上厕所><

这个时候才是最重要的一刻
拿了号码等叫我的号码
终于到我了
笨蛋!!!最烂的那辆给我抽到。。。顶!!!
还好我技术好xD
上山Passed!!!
Parking Passed!!!
3 point turn Passed!!!
On the road 18/20 points(at least 16/20) Passed!!!
Yeah!!! Yea!!! Yeah!!!
Passed!!!
So Happy now~
考车比我想象中的容易~

Friday, May 7, 2010

不清醒。。。

我还是这样什么都是不知道
我只知道多两天就要考车了
我变得玩不起了你知道吗?

我到底应不应该?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always remind wan me~

Dai gor zai lo~ y always wan ppl remind!?
Study oso wan ppl remind =.=!!!
thx those who remind me think for my future~

now I knw wat i gotta do edi~
I gt my time table now ^^
And I learn to say NO >.<
say NO because of reject my bad frenz who ask me go waste time geh frenz~

Saya akan jadi lebih matang!!!
Trust myself
do my best even I wan or dunwan~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你妈的!!!

操你妈的!!!
我不出手只是不想有人受伤可是你却越来越过分!!!
你再出手看下!到时受伤后果自负!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P license

Ujian JPJ date change to 10 May 2010
start count down~
13 days to go~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FU!!!

.. . . . . . . . ./¯/). . . .
. . . . . . . . /¯./. . . .
. . . . . . . . /. /. . . . .
. . . . . /¯`/'. .'/¯¯\. . .
. . . . ./'/. /. /. //¯\.
. . . . ('(. . . . . /'.') ) .
. . . . .\. . . . . . . . /...
. . . . ..'\'. .
Suck tis la u!!!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好咯~

没事就好~

怎么了?

当天我是想过要追你才认识你的~
可是才认识你不久你就跟别人拍拖了T_T
当时我没办法只好祝福你
可是现在的你受伤了
我也只能安慰你
我再也不会放弃你了
我要保护你不让你受伤害

不要再为他而哭了
至少你还有我!
要好好照顾自己噢~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yea~ damn happy~

2day catch cold but happy bcoz i can gt my L license edi ^^
17 May 2010 ujian JPJ= drive exam ^^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无牌驾驶

今天是我第三次无牌驾驶
第一次就驾Myvi很轻松
第二次就开始驾Datsun哇难驾到。。。
第三次也是驾Datsun。。。
驾Datsun parking超难的因为没有power steering
每次驾完车过后都会手震T_T幸亏没有在驾的时候手震XP
我的L牌还没拿到,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正式学驾车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Whatever~

Whatever I do
Whatever she do
Whatever he do
I just only be myself
Don't make me take part in
I don't know what will be when I take part in~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I'm going to get 'P'

Thursday ujian undang JPJ passed with 43/50 ^^
Sunday go listen Bengkel Almalri 6hours sienz leh...alone go T_T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最近去学校跟回家的时候都没看见她
在学校见到她的机会很少
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
朋友们问我:“你不是喜欢她的咩?干嘛不去追她?”
我经常都在想着这个问题
喜欢一个人以定要拥有她的咩?
而且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追女生
就算我追她也不一定会接受我
每当我经过她的班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看她

‘你应该感觉得到吧?’
还记得那天我在看你的时候好像被你发现了
还有一天是放学回家的时候跟着你走到Nova
原本那天我打算向你拿电话号码的
可是你要上巴士了,我只好对你微笑
可能你会以为我是白痴吧~
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相识干嘛对你微笑
算了反正那天过后我很少见到你

虽然你不知道,你也不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东西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my lif3

我的生活越来越糟糕==!

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睡不觉

又想她了吗?喜欢她是酱的咩?好想喝几杯然后可以睡觉~
最讨厌的拉!半夜就是没朋友on9

CNY^^

Gambling always lose T_T luckly lose little bit oni ^^
Ver boring lo tis d CNY = = Saturday at home ate dinner wif family
Sunday balik kampung 'Perak, Bidor' Monday go Cheras d grandpa's there ate lauch n dinner n start gambling tht day
Tuesday start go frenz's house...
Bored!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I'm corward!!!!

Wat i'm thinking? I dunno... someone can me reason why I'm so corward?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自己吓自己。。。

今天被叫去见校长,去第一次校长还没回校长室
去第二次听校长讲话的时候看到‘她’跟着她老爸走出学校
那一瞬间我的心很乱。。。校长讲完耶书我就跑到楼上最好角度的位子看‘她’
看见‘她’的朋友也在这里看着‘她’走出学校。。。我的心真的好乱哦~
(‘她’被打动了吗?要去Johor了?不会吧!)我心想着
还好我认识坐‘她’后面隔壁的女生,问个究竟。
原来是我想太多了,‘她’是不舒服才回家的 XD
真可笑。。。干嘛想酱多~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日记~

找只笔写下日记纪录勇气~还记得这句吗?
大家都不记得吧!我是个记性很好的人~
我自己做过什么我知道!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,你不想要就早说嘛~
别试着去接受,浪费大家的时间!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WTH

Wat the hell!
M i wrong?
waiting 4 ur anwser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What I'm Doing?

I always ask myself why I doing this thing that thing...
finally is no anwser...
can I found the anwser?
I think no...I do it for nothing? Who say? Why I think too much???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...zd

Our class change name jor...
Sepakat change to Gigih....zd
Like tat oso shong...